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中国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15:53

  福特汽车公司是全球汽车工业的领导者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产品行销六大洲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雇员24.5万,制造和装配业务的近100家工厂遍及全球。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拥有福特(Ford)、林肯(Lincoln)、水星(Mercury)、Volvo Car和马自达(Mazda)等汽车品牌。

此外,公司还开展了汽车信贷(Ford Credit)业务。

  福特汽车在中国的独资和合/投资企业包括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福特汽车已在中国市场推出福特蒙迪欧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福克斯、福特S-、福特全顺和新世代福特全顺商务车等精彩车型,加上旗下沃尔沃汽车马自达、服务品牌Ford Service和福特汽车金融服务,福特汽车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福特汽车积极履行各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

  环境:自2000年起,福特汽车发起并组织“福特汽车环保奖”,迄今共投入2500多万元,资助超过130个优秀环保团体与个人,奖励他们为中国环境保护做出的突出贡献。

  道路安全:作为全球著名的汽车厂商,福特汽车不仅关注驾乘安全,同时也关注行人安全。2004年,福特汽车与其他六个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成员公司共同发起了全球道路交通安全行动(GRSI)。该项目旨在降低事故发生率并培养中国在道路安全管理方面的最佳经验。在中国,已经有三个项目正在实施中。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