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项目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17: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项目简介

  (2007-2009)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是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合作开展的为期三年的青少年环境教育及宣传项目,于2007年4月在北京正式启动。

2007-2009年间,双方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环境教育和宣传活动。三年来,该项目依托全国“绿色学校”的平台,以多种多样的互动方式,鼓励中小学生学习、讨论环境保护的知识,参与形式新颖的环境保护教育及宣传活动,从小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并提高环保动手能力,将来更好地为实现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三年内,投入8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整个项目的开展和实施。这也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第一个大规模、长期的可持续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2007年,“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顺利完成了“绿色课堂”全国巡回演讲、“绿色海报”进校园、“绿色小记者-我家乡的节能减排明星”新闻作品大赛、“绿色小记者德国环保交流”等子项目;2008年,在项目顺利跨入第二年之际,结合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人文理念,由众多环保专家、奥运礼仪专家、奥运冠军组成的绿色宣讲团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大众汽车奥运城市之旅”巡回演讲活动。此外,以“绿色”和“奥运”为主题的“绿色奥运•全国青少年Flash大赛”也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展开。2009年,面对中国水资源短缺的现状,以保护淡水资源为主题的“大众汽车绿色之旅”在中国五大淡水湖区的绿色学校中顺利展开。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