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上海大众汽车沈国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2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服务策略科高级经理 沈国娴

    沈国娴: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和已经经历了二十五年中外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今天在这里能够得到业界权威媒体所颁发的服务创新奖,对于上海大众而言,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耀。就秉承着售后服务先行的理念,早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的前一年,我们就已经开始了特约维修服务站的网络建设,对于上海大众而言我们已经走过26个年头,我们感受着中国消费者和中国用户日益改变的服务需求和期望,始终不渝将满足用户不断增长服务需求作为使命和己任。26年来的发展经验也让我们上海大众深刻的认识到正是因为对于用户需求的关注和相对于用户满意度的不断追求,才成就了今天上海大众500万产量,446万保有量,和2009年产销量领先者的地位。

    持续满足用户期望,就意味着企业不能墨守成规,不能固步自封,不能自满于已经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而要将创新作为企业不断发展,和巩固领先地位的根本动力和源泉。我们认为,创新源自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源自于用户第一的品牌承诺,正是这份责任感和品牌承诺,让我们了解和尊重我们的用户,以及我们经销商网络,让我们积极借鉴和分享业内行业伙伴的经验,也让我们对过去26年的发展经验进行自省和总结,就是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走上了上海大众的创新之路,2009年在经验传承和创新发展上迈出了扎实的一步立足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不断创新的精神,追求卓越,永争第一,与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以感恩的心和更加卓越的服务回馈中国用户。

    再次对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以及我们上海大众的广大客户对于上海大众的厚爱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