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12月13日收视指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13: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爱车空间”是大中华区迄今唯一的周末午间版汽车专栏节目,首播时间段为:每周日中午13:15,重播时间为下周一、四7:25.同时“爱车空间”也是国内唯一在周末实现套播的汽车电视栏目:

  每周六19:50—20:10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CBD首播;

  每周六19:50-20:10 北京数字电视同步套播;

  每周日13:15—13:45旅游卫视全国首播

  本网汽车频道为“爱车空间”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汽车信息联播》







  在今年的北京、深圳、成都前三站“锐志漂移归来”巡演活动中,橙色车队的出色表演让很多的中国车迷欣赏到了最纯正和最震撼的漂移运动。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漂移,感受漂移运动的乐趣,一汽丰田再次与“橙色表演队”联手,为杭州的观众们献上了一部漂移大作,用更加直观生动的方式展示了汽车文化的深蕴。


  前不久,在澳门东望洋赛道举行的世界房车锦标赛WTCC 2009赛季收官战中,雪佛兰科鲁兹不负众望勇夺桂冠,为科鲁兹初征WTCC的首个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至此,在本赛季的12站比赛中,雪佛兰科鲁兹共收获6个分站冠军,而雪佛兰车队也以215的总积分荣获09赛季的季军,这对于一辆新诞生的全球车而言实属非常难得的。


  有句俗话说“技术的日产”,可以说日产汽车是比较偏重技术创新的日系品牌。前不久,日产汽车日产先进技术说明会第二次来到中国,从中我们自然可以了解到最前沿的汽车技术。


  细评中级车市场的诸多车型新宝来绝对是不能不说的一个。在上市第11个月时销量便突破十万,华丽转身斩获畅销轿车10强。加入中国元素的设计和加大的空间,经济的油耗以及合理的价格,使新宝来无论从气质还是实用性上,都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经过一年多的市场验证,新宝来的变化无疑是成功的。


  在全球汽车业萎靡不振的情况下,中国的车市却屡屡打破销量纪录,然而在这些华丽的数字下,汽车质量却频频出现问题,汽车投诉数量急剧上升,本期的老谢侃车,就给您带来繁荣车市背后,有关汽车投诉的独到分析。

  《老谢侃车》是中国产业新闻界迄今独一无二的全媒体个人品牌栏目集群,它有系列子栏目、包括高端访谈1:1、脱口秀、新闻点评、以及最新推出的汽车“清口”段子,《老谢侃车》电视版&广播版&网络版&手机版(www.kong.net)传播遍及全国,受众从1:1到1:100000000,可谓雅俗共赏、老少咸宜。

(晓霞)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