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汽车累计捐赠超100万善款援助台湾同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3日1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8月8日台风“莫拉客”袭击台湾造成史无前例的台南“八八大水灾”以来,两岸各界同胞纷纷慷慨解难,横跨神州大地,驰援灾区人民。

  作为海峡两岸合资汽车生产企业,自台湾水灾爆发以来,东南汽车随即向所在企业体系发出爱心倡议书,截止8月19日,首批价值290万新台币的捐赠物资已运抵台湾,支援灾区抗灾及重建家园。

据悉,到目前为止,东南汽车已联合东南汽车汽车零配件厂商及经销商共同携手为灾区募集善款累计超过100多万元, 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更广泛的爱心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两岸人民正同心协力,共同谱写爱的赞歌!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