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观很有型 乘坐很舒适 试1.5L英伦海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内饰——配置突出实用,做工不错。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景的仪表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看起来整洁而稳重,拉丝面板的大面积应用增加了整体的质感。从部件的接缝和边缘的处理来看,内饰的做工还算不错,没有毛糙的感觉,车内的新车气味也并不是很强烈,与同级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车内的配置并不算多,注重了经济实用。音响支持CD、USB接口输入等多种方式,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要了。自动恒温空调调节起来很方便,对舒适性也很有好处,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的样式较为传统,但黑底白字的自发光仪表显示很清晰,完全没有炫目的问题。油量表和水温表都没有采用指针显示,而是改为数字方式显示,更直观。胶质方向盘的大小和粗细都比较适中,手感一般,可以进行上下调节以适应不同身高驾驶者的需求,方向盘的转向力度较为轻巧。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座椅采用绒布材质,看起来更为家居化。座椅柔软,坐起来很舒服,靠背与身体的贴合性也不错,肩部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支撑,相对而言,座椅的侧向支撑并不算充分,快速转向时身体很容易倾斜。后排的座椅为三人座设计,但头枕只有两个,后排地台也较高,对中间乘客的腿部有一定影响。后风挡设置有手动遮阳帘,摘挂都很方便,令后排乘客避免了日光的直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