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观很有型 乘坐很舒适 试1.5L英伦海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空间——乘坐空间比较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前后排都乘坐170cm左右身高的乘客,空间则显得很充裕,头部和腿部都很宽松;若前排乘坐了180cm左右身高的乘客,后排再乘坐170cm左右身高的乘客,腿部就会显得很紧凑,但头部仍然算得上宽松。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为乘客预留了很多的储物空间,诸如手套箱、前排手扶箱、中控台储物格、马鞍座储物盒、驾驶者膝盖处储物盒以及车门储物格等等,为车内乘客放置随身物品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后排没有单独预留放置饮料的杯架,后门的储物格又较为窄小,因而后排乘客想要放置饮料的话比较为难。

华普 海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景的行李箱容积为560L,内部较为平整,有利于放置大件行李,行李箱下沿离地高度较低,开口宽度也较大,大件行李的取放也会很方便。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以扩大行李箱的储物空间。从空间和布局来看,行李箱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