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出自助服务 "一嗨"租车公司进军北京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7:58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杨钧

  近日,上海“一嗨”租车公司进入北京市场,并宣布推出自助式快捷租车服务,为北京限行一族提供便捷的出行新选择。据悉,在“一嗨”公司租车的消费者通过24小时网络平台预订后,可预约取车地点,凭借手中的“万能钥匙”开启车门,轻松实现提车。

还车时,只需熄火离开,车门自动落锁,整个租车过程只通过网络或手机即可轻松完成,无需等待,也不用与服务人员接触,真正实现私家车般的租车新体验。而北京“限行包”的推出,集中为北京用户提供限行期内的定制化服务,同时,提供一个月、三个月、半年等不同的优惠包,用户可自行选择。对此,不少受访人群表示,对此项服务很感兴趣,同时也愿意在有用车需求的时候进行尝试。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