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州租车白金礼遇 异地还车零费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伴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持币待购成为消费者的普遍心态,但这种市场背景却让原本平稳发展的汽车租赁业一枝独秀,全国知名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所推出的“租车不限里程,免费异地还车”白金卡服务特权,让会员异地租车时不再负担两地空车返回的费用。

  在汽车租赁业发达的欧美国家,异地还车是汽车租赁公司的吸引消费者的便民措施之一。比如说在欧洲旅游,乘飞机抵达巴黎后,在机场提取预订的租车;游完巴黎后赴罗马,在罗马机场准备登机返程前把租车的钥匙交还租赁公司。

  当然,异地还车的费用要稍高,因为是空车返回,租赁公司一般都收取一定的空车费。以从德国的慕尼黑到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为例,租车费大约每天200欧元,如果选择在阿姆斯特丹还车,费用就上升到300欧元左右。在国内,异地还车同样需要空车返还费,通常按公里计费。

  而神州租车独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白金卡会员服务, 会员可以享受到租车不限里程,异地还车不收费,免费使用儿童座椅及GPS等等一系列的超值服务。据悉,这是针对神州租车老客户的优惠措施,当会员消费达到一定积分或天数时,即可升级成为白金卡会员。

  在国外,汽车租赁业是一个寡头垄断的行业,因为它对公司的规模和网络要求甚高。异地还车在国内姗姗来迟的原因之一就是国内租车公司规模不够大。目前,神州租车已在全国30个主要城市和机场开设了近百家门店,租车只需“二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和信用卡),3分钟即可办理相关手续,如此超大规模,方能使方便快捷的异地租还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