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州租车引入商场模式 服务资源重新洗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5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岁末将至,经历了一年的辛劳,现在是收获的季节,很多公司克服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业务实现大幅增长,商务活动不断,而忙碌了一年的人们也到了休闲放松的时间,作为国内最领先的租车企业,神州租车适时推出了兑换代金券、立享现金优惠活动。

  在神州租车每消费1元累积1分,积分可用于升级会员,也可用于兑换代金券或实物礼品。神州租车官网“积分管理”频道集成了积分查询和兑换功能,积分在还车结算后的10日内计入,有效期以自然年为单位,当年积分至次年12月31日到期。

  目前,3000积分可兑换50元代金券,5000积分可兑换100元代金券,8000积分可兑换150元代金券,10000积分可兑换200元代金券。在网上完成兑换之后,代金券会在3个工作日内返还到会员帐户中,客户即可享受个人自驾订单优惠。

  无论是通过网上、电话还是门店预订,只要兑换了代金券,并要求在本次租车订单中享受优惠,神州租车的车务代表即会在办理还车手续时会核减相应费用。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