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增长10%~27% 认同新消费群体潜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21:01
来源:搜狐汽车

  【编者按】2009年的全球汽车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也是汽车业格局发生重大变化的一年。西方不亮东方亮,环球不再同此凉热。就在欧美日汽车市场下滑、部分跨国汽车企业步履维艰之时,中国汽车企业开始更加自信的走向世界,世界则更加重视中国力量。

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众多专家学者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分析2010年中国经济形势,车市形势;研讨二三线市场渠道建设方向。

    主持人:大家的预测结果已经收过来了,我把每一位老总和专家的预测都宣布一下,供大家分享。

  熊总预测27%。熊总写了一个调查,说影响车市增长因素,第一是城镇化速度,后面补充是80后的消费能力及模式。然后就是油价因素和产能因素。

    杨新斌,他的预测是18%。他觉得影响明年车市增长因素的变数,一个是产能的扩张速度,一个是宏观经济刺激的措施。第三是城市化进程。

    林雷比较保守,是15%。影响因素,第一是政策调整,第二是宏观经济风险。

    贾新光老师觉得是15%到20%。影响因素有三点:第一,宏观经济走势,主要是通胀预期。第二点是汽车使用条件,第三是油价

  第五位是董海洋,他写的是12%。影响因素有三点:第一点是政策。董总觉得政策、价格这几个因素。第三个是新消费群体的形成。

    第六位是薛老师,写了20%,但并没有指出影响车市增长的变速。

    付总的预测是15%。影响因素第一是政策,第二是油价,第三是交通基础设施的增长。第四点是及其他不确定性因素,如自然灾害、国际经济形势。政策、油价交通设施及其他不确定性因素(自然灾害)。

    第八位预测是曹志纲先生,曹总目前是最为谨慎的预测者,10%。但是曹总没有给出影响因素。

    最后两位,张黎老师15%,也没有给出因素。王小广老师,他的预测是17%。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