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端商旅车 奔驰Sprinter凌特4S现车到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9:18

  近日,编者从广州鸿粤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于2009年10月28日正式试业运行,是广州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奔驰商务车4S店。近期这家经销商刚有一款高端商旅车奔驰Sprinter的现车到店销售,而且这款车经过了这家经销商改装增配,售价为125万元。除了有现车销售外,这家经销商也接受顾客预订这款车型及其他的奔驰高端商旅车(奔驰Viano唯雅诺)、vito(威霆)等),订金为5-10万元,提车周期只需1-2周,更详细的情况请参考下表:


  斯宾特在国外市场分别有柴油以及汽油版两款发动机,一共有8个车型,而投放国内市场销售仅有汽油版的4款车型。据了解,奔驰Sprinter凌特有11种车身颜色以及3种内饰风格可供顾客选择,其中在国内市场售价为88.8万元的奔驰Sprinter凌特324A1(9+1)车型为SPRINTER车系的主力车型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凌特豪华商务车在外观设计、内部配置和技术创新方面跟上一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外观造型跟上一代车型相比更加气度恢宏、和谐!车内配置更奢华、舒适;整车在细节设计方面更加周密严谨。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凌特采用了全新电控直喷汽油发动机(V型6缸,3.5升),加速性能和牵引力的表现更佳!而安全性能方面,奔驰Sprinter凌特配有Adaptive ESP电子稳定系统,安全方面更有保障;在内部配置方面,新一代奔驰Sprinter凌特考虑到了中国特色和国人的生活习惯,改进了车内的人性化设计,而且还提供了标准及多样化的定制配置,以求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