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任命思威尼为别克和GMC品牌的负责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18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17日任命布莱恩·思威尼(Brian Sweeney )为别克和GMC品牌的负责人。思威尼已经为通用汽车效力了20年,这也是通用汽车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对与别克-GMC品牌负责人的第三次任命。

  思威尼替代了迈克尔·理查兹(Michael Richards)的位置,后者为通用工作了8天之后于上周离开了通用汽车公司。在被问到公司在短短的时间里为何进行频繁的人事调动时,今年42岁的思威尼解释称:“我们应该永远留在这里并且尽自己所能为公司做出贡献。”

  思威尼表示改善消费者对于别克的印象是他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他解释说:“人们现在普遍认为别克是老式私家车的代名词——这也是通用公司亟需改变的,我们希望即将新推出的Regal系列车型可以改变人们的这种想法。”

  思威尼表示,作为销售经理(general sales manager),在明年第二季度强势推出Regal系列新款汽车他首先要达到的三个目标之一。他希望公司的销售额能出现同比增长;他还将努力在庞蒂克(Pontiac)品牌已近退市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保留住庞蒂克的客户,“今年的生意特别难做,但是我们还是看好年末的形势。”

  思威尼接手别克时,别克正经历着美国汽车销售的低迷期。1990年,当思威尼加入通用的时候,别克当年在美国国内卖出了536667辆车。去年,别克汽车的销售量为137197辆。得益于卡车需求增长,GMC品牌去年的汽车销量增至361739辆。

  思威尼曾经在通用旗下的萨博Saab)、凯迪拉克( Cadillac) 以及雪佛兰Chevrolet)品牌公司工作过。通用汽车公司市场销售部的副总苏珊·多彻蒂(Susan Docherty)表示,思威尼在别克和GMC工作的主要成就是使得13家广告公司能够齐心协力地为通用汽车公司服务。

  今年7月,当通用汽车走出破产重组的阴影时,思威尼当上了别克和GMC品牌的销售经理。在那个时候,他直接向通用美国国内销售部门的副总马克·拉纳维(Mark LaNeve)汇报工作。思威尼能担任别克和GMC品牌的销售经理,这要多亏詹尼弗·卡斯特帕(Jennifer Costabile)的帮助。卡斯特帕现年47岁,她为通用汽车效力了25年。长期以来,她一直与通用汽车的经销商打交道。自2008年11月起,她开始担任美国东南部地区负责凯迪拉克品牌的市场销售经理。

  思威尼是土生土长的底特律人,他现在和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住在罗切斯特山(Rochester Hills)。思威尼表示,他“乐于”接受通用汽车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埃德·惠塔克里(Ed Whitacre)给他施加的压力。(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