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定位较高 阿斯顿马丁SUV将于2012年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20:47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阿斯顿马丁将会重新开启Lagonda概念车的量产计划,这款概念车阿斯顿马丁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面发布的一款概念SUV,就在今年7月的时候,阿斯顿马丁由于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决定将会暂时搁置Lagonda的量产计划,而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好换,重启该计划的阿斯顿马丁近日宣布新车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


  Lagonda概念车的量产不仅仅标志着阿斯顿马丁将会首次开启SUV车型的生产,而且Lagonda品牌的复兴将意味着阿斯顿马丁将会重拾打造豪华车的计划,所以Lagonda车型的定位将高于目前所有阿斯顿马丁的量产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