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跑车中的歌唱家 Lode改装版阿斯顿-马丁V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1日01:14

  由Loder 1899全新改装的阿斯顿•马丁V8 跑车亮相埃森国际车展,20英寸的轮毂显得相当漂亮,更加符合这款英伦气质超跑的身份。


  来自德国的改装厂Loder 1899为这款车配备了全新的尾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其他还有前扰流板,后分流器和发动机覆盖,这些套件均采用轻质高档材料制成。 


  此外阿斯顿•马丁V8 还配备了运动的排气筒包括不锈钢的运动尾气催化装置,在内部传输率达到4000的时候控制口盖打开,这可以让发动机排气更加顺畅。这项装置不仅仅令发动机声音更加优美,而且把最大功率从385匹升到425匹。为了提高操控性能,Loder还把这款车的车身降低了35毫米。(新闻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