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追尾运钞车 见保安拿枪司机吓得大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1日07:3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昊) “我不是抢劫,只是普通追尾。”看见前面运钞车保安拿着枪下车,货车司机急忙说道。昨日早上8时20分许,一辆江苏牌照的大货车在行驶到白云区沙太南路白云交警大队门口的时候与一辆穗保的运钞车发生追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运钞车保安下车拿枪警戒,吓出货车司机一身冷汗。

  车祸撞击情况较为严重,蓝色大货车车头完全凹陷,挡风玻璃也撞成了蜘蛛网。而前面的穗保押运车厢尾部也被撞凹。

  “当时我正在交警大队门口,刚好目睹了整个车祸经过。”报料人何先生对记者说,“当时大概8点20分左右,一辆穗保运钞车减速停车等前面红绿灯,突然后面一辆蓝色的大货车高速从后面撞了过来,发出砰的一声响,运钞车被撞得往前移动好几米。在撞击后不久,运钞车副驾驶位下来一位押运保安,手里拿着枪,紧张地查看情况。”

  “我这个只是普通追尾。”来自江苏南通的大货车司机对记者说,“当时押运车里有四五名保安,都拿着枪走了出来。可能他们因为职业关系,比较敏感。我急忙解释不是抢劫,只是开车追尾造成的车祸,交警随后也赶到现场前来处理。”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