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拉利总裁告诫阿隆索未来要以团队为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1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景三

  2007赛季,当费尔南多-阿隆索顶着两届F1世界冠军的光环成为迈凯轮车队当家车手之后,罗恩-丹尼斯不曾想到就是这个西班牙人成为了日后整整一年的“心病”所在。现如今要面对这个有些让人“头疼”的车手的变成了法拉利

  阿隆索在经过了多年流言之后终于将在2010赛季披上法拉利的红色战袍,心直口快的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在近日公开告诫了西班牙人,跃马军团希望看到阿隆索的团队精神。蒙特泽莫罗颇具警告意味地表示:阿隆索应为车队而工作,而不是仅为自己。

  同大多数车队领导人的态度不同,蒙特泽莫罗选择正面面对外界关于阿隆索团队精神的质疑,法拉利主席表示他和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将聘用阿隆索的“风险”讨论了几千遍,甚至还非常坦白地同西班牙人谈过,“我和他(阿隆索)说过,我告诉他,如果你在这里为我们开车,那是因为法拉利选择了你,你是为一整支车队开车,为了一整个团队,而不是为你自己。在法拉利,我们会给你最好的争取胜利的条件,如果不是这样,我们根本就不会雇佣你。车队了解你有能力去赢得世界冠军,我们也会尽全力帮助你,但你是这个团队的一部分。”

  这已经是一向雷厉风行的蒙特泽莫罗第二次在公开场合发表类似的言论,这不是偶然发生的,法拉利主席此番言论很明确的有所意图。自从阿隆索取代芬兰冰人莱科宁加入法拉利之后,西班牙世界冠军与巴西车手马萨的关系就是媒体关注的话题,而同为脾气火爆的拉丁人,马萨已经放话不会让阿隆索过的舒坦。蒙特泽莫罗此番将“丑话”放在前头,很明显是不想重蹈迈凯轮2007赛季的覆辙,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景三)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