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撞死人逃逸 车灯碎片助交警锁定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2日08:5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文君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文君通讯员/邓移生)小货车撞死一女子后逃逸,交警仅凭现场留下的几块车灯碎片,锁定肇事车辆,并顺藤摸瓜成功将肇事司机抓获。近日,樟木头交警从惠州将肇事司机押回东莞,宣告“11·7”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11月7日早晨,樟木头交警大队接报:莞惠公路樟木头裕丰路段公路中间躺着一女性。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理,经樟木头医院医生检查,该女性当时已死亡。办案民警勘查后发现,现场除了死者的血迹、掉在路上的鞋子以及散落几块车灯灯罩碎片外,没留下任何痕迹。因事发早上,路边的商铺、住户大多没开门,路上也没有行人,找不到案发的目击者。由于没有获得一点有价值的线索,使案件的侦破一时陷入僵局。

  经过调查及采取技术手段,根据事故现场散落的车灯灯罩碎片,交警部门将嫌疑的重点放在一辆号牌为豫S52×××的白色厢式小货车。

  然而,进一步追查该车去向时,却发现,该车自8日凌晨返回惠州后,就销声匿迹再没有露面。办案民警多次前往惠州调查,未果。

  在追查逃逸肇事车的同时,办案人员通过侦查车主的资料,成功锁定肇事司机为河南鹿邑人张某。通过多种途径,警方铺开了抓捕的大网。

  12月18日早,警方通过侦查得知张某在惠州小金口出现,于是大队长梁伟雄立即率抓捕组赶赴惠州,在张某暂居的出租屋里将其抓获。

  据张某供述,11月7日早上,他驾驶豫S52×××小货车,6时15分许行至莞惠公路裕丰路段时,车头左侧与什么东西发生了碰撞,驾驶室内,他和他的老婆都听到了撞击声,并发现挡风玻璃碎裂,心怀侥幸的他以为没人发现,没有停车,而是驾车逃逸。

  回住地后,张某惶惶不可终日,整天窝在家里不敢出门,手机关机,也不再驾车去拉货,只敢在很小的范围内走动。没想到,最终还是被交警找上门来。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除面临刑事处罚外,还将被毕生禁驾。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