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一辆小货车撞倒母女俩竟鸣笛逃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11: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作者:尚燕华

  本报讯(记者 尚燕华)昨日清晨,在中华大街与联盟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小货车与一电瓶车相撞,电瓶车上母女摔倒在地。小货车的司机只下车看了一眼,就不顾众人阻拦驾车离去。

  昨日6时许,董女士用电瓶车带着6岁的女儿顺联盟路由西往东骑行时,与一辆白色的小货车相撞,董女士和女儿当即摔倒在地,孩子被吓得哇哇大哭。

据一位目击者称,车上下来一名30岁左右、身材偏胖的男子,看了一眼倒地的母女后就上了车。虽母女俩和路人大声喊话让男子下车,但该男子还是不顾众人阻拦摁着喇叭开走了。

  目击者称,货车的车牌号为冀ADP6××,车门上印着“石家庄市新华区”的字样。接警的新华110通过查询,得知该车的车主姓田。民警希望车主主动到新华事故中队说明情况,配合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