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警被醉桑塔纳撞伤 司机欲逃逸被逮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10: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作者:记者 孟醒石

  8月22日晚8时30分,桥西交警大队二中队交警石英华,在查酒后驾车时,被一辆银灰色桑塔纳撞伤,肇事司机周某涉嫌醉酒驾车、撞人逃逸。在一辆捷达车的协助下,石英华拦下肇事车辆,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

  晚8时30分

  桑塔纳撞倒执勤交警

  8月22日晚,在中山西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桥西交警大队二中队交警石英华等五人一起执勤,查处酒后驾车行为。

  8时30分,石英华站在友谊南大街的中间黄线上,检查自南向北行驶的车辆。这时,路口的红灯变为绿灯,一辆银灰色桑塔纳快速起步,顺友谊大街西侧自北向南飞驰过来,车子摇摇晃晃向马路中间的石英华撞去。

  石英华赶紧向马路东侧躲,结果还是被该车撞倒在地。“嘎”的一声,一辆出租车紧急刹车,才没从石英华的脑袋上轧过去。肇事桑塔纳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向南开去。

  石英华拦了一辆捷达车追赶肇事车辆,到长青路口,肇事车辆被拦截在便道上。

  晚9时10分

  肇事司机躲在岗亭不出来

  肇事司机周某被带回中山西路和友谊大街交叉口的交通岗亭,现场很多市民围观。

  交通岗亭里,两名交警正在劝说肇事司机到医院抽血化验,而周某以害怕记者的镜头为由,不肯从岗亭里出来。此时,岗亭里仍能闻到酒味。“罚多少钱都可以,别让记者拍摄。”周某说。

  交警对周某进行测酒仪检测,第一次是648,第二次是623。“这个结果,已经是醉酒驾驶了。不过,我们还是要带他去医院抽血化验,以医院的化验结果为准。”一位交警告诉记者,“肇事者撞伤交警后并没停下来,继续往前开,涉嫌醉酒驾车、肇事逃逸。”

  在交警的耐心劝解下,肇事司机周某最终去了医院。

  晚9时40分

  受伤交警急诊室里讲经过

  在和平医院急诊室内,记者见到了受伤交警石英华,他的左臂缠着绷带,左裤腿沾满了尘土,部分被蹭破。“流了很多血,打了一支破伤风针。”陈指导员指着石英华的膝盖说,“膝盖全是擦伤,不知道伤没伤到骨头。”

  “估计他在马路对面见我们检查,就慌了,想红灯变绿灯后冲过去,没想到越慌越乱,再加上喝了点酒,无法控制汽车的方向,就把我撞倒在地。”石英华说,“把我撞倒后,他没停下来,继续往南开。等我追上他,他还说自己不知道撞到人了。”

  当夜,肇事者被移交给桥西事故中队处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