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省市汽车保险保费与交通违法记录挂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2日09:17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沈杭

  由浙江保监局与省保险行业协会联手打造的“机动车保险联合信息平台”日前上线运行。这是全国首个集交强险、商业险承保、理赔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车险信息平台。

  据介绍,“机动车保险联合信息平台”旨在体现“优质客户、优惠保费”的公平、合理的保费浮动体系,使客户缴纳的保费与客户交强险、商业险理赔记录挂钩,从而实现保险费核定的透明、准确、公平,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另外,该平台的上线也将提高浙江省财产保险公司车险经营管理水平、促进浙江车险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风险保障。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