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届“中国汽车公益榜”企业决策自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2日1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奔驰决策自述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CEO麦尔斯表示:“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不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一个企业能够生存发展的先决条件。融入与推动中国社会的和谐、以及经济的高速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企业公民责任,积极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是我们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宝马决策自述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CEO史登科说:“企业要可持续发展必须融入当地社会,开展公益事业是融入当地社会的有效途径。宝马在中国的业务是长期性的,所以作为企业公民,宝马就应通过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表达我们在中国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诉求。”

   东风日产决策自述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说:“穷则独善其身,富则达济天下。企业社会责任应该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举动,而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或是说给别人听的;当你真正付出了、你就会生活得踏实,你的精神就会愉悦,你的人格魅力就会彰显。”

   广汽丰田决策自述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对顾客的责任是一切社会责任的基础,这才是企业经营的根本保障;没有对顾客的充分尊重,其它方面的建设充其量只是作秀,企业社会责任也就沦为一种手段。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的及早导入,往往能为一个思虑深远的企业建立先发优势,从长远来看,企业社会责任有助于企业构建系统而持久的竞争力!”

  上海通用决策自述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丁磊表示:“优秀的企业更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要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企业应当将企业的利益与国家利益、社会利益相结合,才能真正地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实、做久。”

  奇瑞汽车决策自述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我们就是要追求社会责任和个人的价值,做到现在、能不能把企业做成世界级的顶级企业,Made in China能不能在我们手上变变颜色?!” 

(责任编辑:孟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