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utoArt发布1980罗密欧Alfetta GTV车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这款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由乔治亚罗设计而成,AutoArt制作的1比18的“Alfetta”GTV 2.0模型将原本镀铬材料的保险杠替换成了塑料和C柱插入杠。


  GTV轿车配备有2.0 l4后轮变速涡轮增压发动机,内侧盘式制动器和DeDion后悬挂。


  这是意大利第一辆生产的涡轮增压轿车,并且外观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亮丽红色!


  此款模型也保佑了AutoArt公司一贯的高制作标准,漆工堪称一流,晶莹剔透的玻璃和徽章使模型成为了一款完美的复制品。照明灯组的制作同原车几近相同,逼真得令人称奇。


  同众多顶级车模一样,“Alfetta”GTV 2.0采用标准的两门四开模式,两侧车门、引擎盖和后备箱均可开启。


  车模方向盘可带动前轮转动。内饰制作逼真,仪表板虽只有正常人指甲盖的大小,但其刻度依旧精细。


  在有些人看来上世纪80年代的汽车工业是乏味和让人压抑的,类似于此种死板的设计让人无动于衷。但即使如此,也不能磨灭汽车爱好者们对诸如“Alfetta”GTV 2.0的优质性能轿车的喜爱。(shadow)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