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购沃尔沃 吉利与福特重要条款达成一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7:1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12月23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已与福特汽车公司就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所有重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预计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与福特签署股权收购协议;在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预计于第二季度完成交易。

双方将围绕法律文本和融资的最终确定以及政府审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在商业条款上业已达成的一致,是自今年10月吉利成为沃尔沃的首选竞购方以来与福特进行深入商谈的结果。与此同时,吉利沃尔沃管理层、工会代表以及沃尔沃主要工厂所在地———瑞典及比利时的政府官员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会晤。“吉利将致力于与所有利益攸关方一道,完成一项最符合各方利益的交易。”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说。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