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内三起醉驾4人亡 醉酒司机将被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5日07:1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闫峥

  北京交管部门昨天表示,将全天24小时严查酒后驾车行为,醉驾司机一律拘留,并通过媒体曝光。

  据北京市交管局新闻办介绍,临近年底,社交聚会活动增加,酒后驾车违法现象增多,12月15日至22日一周内,北京发生三起醉驾引起的交通事故,导致4人死亡,事故均为单方责任,驾驶人平均年龄27岁。

其中两起事故中,死者都是乘车人,醉酒的司机都侥幸生还。

  据介绍,近期发生的酒后驾车交通事故中,年轻人酒后驾车占大多数,肇事者表示,都是在朋友、家人聚餐时禁不住诱惑,饮酒后又存在侥幸心理。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根据年底和节前交通情况,警方将合理安排警力部署,24小时上岗,有针对性地重点打击酒驾行为,特别是加大后半夜的巡逻检查力度。同时,在首都餐饮、娱乐场所聚集地加大查缉力度。对查获的酒驾人员,特别是醉酒驾车的,一律快查快办,高限处理,醉酒驾车司机将被媒体曝光其姓名、单位。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