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成功站上行权价 或存10%套利空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5日09:0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宋元东

  24日,上海汽车(600104,收盘价26.99元)成功站上26.91元的行权价。上汽权证即将走完两年的存续期,于12月31日进入行权期。进入行权期后,每份权证持有人可以26.91元的价格认购一股上海汽车股份。

若投资者充分行权,上海汽车可融资61亿元。一位不愿具名的研究员表示,上海汽车融资意愿十分强烈,公司近期不断释放的利好。某券商权证研究员向记者表示,上海汽车若要确保权证充分行权,正股价需高出行权价10%以上才是较为理想的状态,上海汽车正股价不出意外将有近10%甚至更高的低风险套利空间。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