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日车祸频发 俄拟修改法律 禁止酒后驾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6日10:4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4日说,将禁止酒后驾车行为,以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梅德韦杰夫当天接受3家电视台专访,回顾2009年。

  俄罗斯2008年6月废除先前禁止酒后驾车的规定,执行国际通行标准,即驾驶员可以饮酒,但驾车时血液酒精浓度不得超过0.3毫克/毫升。

  “人喝酒后容易失去自我控制。但在我们这里,人们喜欢喝酒。喝完第一杯,然后第二杯、第三杯。”梅德韦杰夫说,“我认为应该禁止酒后驾车。”

  他宣布将寻求修改现行法律,禁止酒后驾车。

  俄罗斯交通事故频发。2007年统计数据显示,3.3万人因车祸丧生,1.5万人死于醉酒驾车事故

  明年1月1日至7日是俄罗斯法定休假日。一些官员担心,随着近期伏特加销量上升,节假日饮酒量增加,将引发更多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