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车展1月11日开幕 打响底特律的复兴之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8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世界传统的五大车展之一,2010年北美车展将于2010年1月11日至1月2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科博中心举办。对于底特律三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而言,2010年初在自己门口的北美车展,必然是打响新年头炮的绝好机会,不过,克莱斯勒已经明确表示退出2010年北美车展媒体日,原因是完成重组仅半年时间的克莱斯勒尚无新车型发布。但通用福特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即将开始的北美车展上,两者将双双吹响底特律回归的号角。

  新能源:依然是电动车天下

  电动车在2009年已经被几乎所有厂家认定为是未来最现实的新能源车形式,2010年,几乎每个汽车厂商都承诺推出至少一款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年初的底特律车展自然是其展示的最好舞台。

  电动车领军:日产重返2010年北美车展

  受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今年年初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与往年的车展相比冷清了不少。但是,计划将于明年1月11日~2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举行的新一届车展重新激发了众多厂商参展的热情。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