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端轻卡进入绿色时代 欧马可康明斯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08:0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杨鸣

  12月26日,杭州汽车城北广场披红挂彩,搭载全球环保引擎的中国首款高端国Ⅳ轻卡欧马可康明斯在这里举行了长三角地区上市仪式。

  此次上市的欧马可康明斯ISF系列3.8L动力产品,分20多个品类,售价在10万元到20万元之间,目前产品含国Ⅲ、国Ⅳ产品通用资源130个,专用车通用底盘28个,专用底盘32个,可以满足各类改装车需求。

福田汽车欧马可萨普传奇品牌总经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玉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充满信心地表示:欧马可品牌经过四年的沉淀,已成为市场保有量最大的高端轻卡品牌之一。此次欧马可康明斯投放市场,将对欧马可品牌的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市场占有率将迅速提升,预计明年全年销量可达到五万辆。

  作为中国首款国Ⅳ柴油欧系轻卡,福田欧马可拥有康明斯顶级发动机奔驰技术优化的底盘与欧洲安全车身等三大核心优势,凭借其领先节油、领先环保、领先可靠、领先安全等核心竞争力,将高端轻卡带入一个“绿色时代”。业内人士表示,欧马可康明斯杭州上市,提供给用户更多更新更好的选择,也将高端轻卡带入一个“绿色时代”。

  据了解,欧马可配装的康明斯ISF发动机是国际公认的顶级欧IV柴油发动机,其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提供了更加强大的低转速扭矩,新一代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部转速段和扭矩范围内性能卓越、响应快速。125kw的澎湃功率,输出高达600N·m的强大扭矩,在业内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