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田电动轻卡-欧马可C 将于9月22日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福田轻卡的旗舰品牌,率先装备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首批福田欧马可C价格为10-12万元,将于9月22日国内上市

  作为中国首款国Ⅳ柴油欧系旗舰轻卡,福田欧马可C将匹配刚投产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康明斯全球首次推出的轻型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具备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废气旁通阀式涡轮增压器、新型发动机滤清器、先进排放控制技术、创新构造设计、先进热管理系统、先进电子集成技术等八大技术,动力更加强劲。

  从整车表现来看,奔驰技术优化的底盘使得欧马可C在底盘车架加宽加厚,关键支撑点铆接强化,有效增强承载能力,产品总质量覆盖2.5吨-12吨,轴距覆盖3360mm-5200mm,更满足涵盖环卫车、邮政车、冷藏车、罐式车、高空作业车登30多种专用车的改装需求。从性能上看,福田康明斯ISF3.8动力达到4.0升的功效,油耗比同类国际品牌低5%-7%,功率提升了10-20KW,满足欧Ⅳ排放标准,各项指标上均是世界水准。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