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口油老虎 丰田皮卡坦途最高优惠7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购车编辑

 

  

    近日,搜狐汽车编辑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某经销商处了解到,丰田进口皮卡坦途目前全系都有不同幅度的降价,标准版车型优惠幅度在5万元左右,加装越野套装的顶配车型优惠则达到了7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为主。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询问,提及“搜狐汽车”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与优惠。价格随市场情况变动,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款式 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丰田坦途5.7 标准版 58.8万
5.3万 53.5万 9.01%
丰田坦途5.7 豪华版 68.0万
6万 62万 8.82%
丰田坦途5.7 顶级至尊版 80.0万
4万 76万 5.00%
丰田坦途5.7 越野TRD套装至尊版 92.0万
7万 85万 7.61%



信息来源: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3701353790

 

    丰田坦途是一款纯进口的皮卡车型,国内主要在内蒙、山西、陕西和甘肃等地区使用,该车马力强劲,汽车结构硬朗,肌肉感十足,完全的美式风格。坦途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5.7L发动机另该车拥有强大的拖拽能力和承载能力,可以自行打造一个移动公寓。驾驶它出游既方便又惬意,还有傲视其他小车的霸道感觉。

 

    保养方面,坦途保养里程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9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两滤)的费用为1500元左右,汽油滤芯8万公里才需更换。

 

(北京信息员 小冰)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市场价格变化迅速,文中所报价格当日有效。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招聘市场信息员(兼职)
   招聘地区:全国各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
   1、对汽车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和判断力,有各汽车市场经销商资源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完成紧急任务。
   3、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4、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加入我们的信息员团队。
   5、我们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和价值给您提供有具竞争力的稿酬。
   一经录用,搜狐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事业发展空间,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
   hehe#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