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世共轨系统 新柴油技术闪耀皮卡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3:58
来源:汽车与安全 作者:蔡 影

  近年来,皮卡在中国市场得到广泛运用,特别在二线及三线城市中,皮卡已成为商务旅行和家庭出行的全新选择。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皮卡的销量也稳步增长。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今年前九个月,皮卡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2%,总销量已突破一百万辆。

  作为中国最大的皮卡制造商之一,长城汽车成功借鉴了丰田雪佛兰等国际知名品牌皮卡底盘技术,不断改进原有产品。高端皮卡“风骏”已通过欧盟环保ELV国际标准认证,这也是国内第一款通过该认证的由本土汽车厂商自主制造的皮卡。

  日前在海南博鳌举行的皮卡文化节上,长城汽车隆重推出采用博世先进柴油技术的高端皮卡“风骏”。本次把博世先进柴油技术运用到该款皮卡中,长城汽车也树立了本土市场皮卡发展的潮流风向。“风骏”结合了长城先进的皮卡制造技术和博世领先的共轨系统CRS2.0,为用户带来强劲动力及低油耗的驾驶体验。

  与传统的喷射系统相比,博世共轨系统使喷射压力与实际燃油喷射过程分离。共轨技术使得低速时高喷射压力成为可能,燃油也得到更充分的燃烧,从而减少排放、降低油耗和噪声,同时提高驾驶的舒适性。配备了博世共轨系统的“风骏”,油耗低、噪音小,不仅降低了用车成本,还提供了安静舒适的驾车环境。据了解,博世是最早在世界市场上推出的共轨系统,并不断优化使之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要求。在全球,共轨系统已被广泛应用,无论是轻型车还是重型车,博世共轨系统为汽车市场提供了经济而又可靠的解决方案。了解到博世现代柴油技术的诸多好处,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汽车厂商已经开始采用该技术,并在2009年均推出了配备博世共轨系统的最新车型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排放标准的日趋严格,中国柴油车的数量将在未来几年内大幅上升。”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儒韬(Rudolf Maier)博士表示,“博世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飞速发展的汽车工业提供柴油技术的最佳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