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全国首家全新形象五星服务站正式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1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28日,杭州,一场隆重而简朴的揭幕仪式在全新建成并开业的杭州远景汽车公司全球鹰4S店举行,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与4S店总经理方文海一道揭开了遮盖在全国首家全新形象五星服务站牌子上的红绸布,此举标志着该五星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这表明吉利服务站导入新VI(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吉利的服务正在以强有力的步伐向着世界级一流水平的方向前进。  

图一: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与4S店总经理方文海共同揭幕
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与4S店总经理方文海共同揭幕

    据介绍,在全国吉利服务站中进行全新的形象建设不仅是硬件上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要以硬件提升为契机,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提升吉利服务站的技术能力、员工素养、服务流程等,让用户将获得环境更好、技术水平更高、人员素养更高、流程更加合理的汽车保养、维修服务,使得吉利汽车的用户满意度得到进一步的显著提高。

吉利集团总裁杨健、副总裁刘金良、副总裁张爱群与4S店老总共同为开业剪彩
吉利集团总裁杨健、副总裁刘金良、副总裁张爱群与4S店老总共同为开业剪彩

  吉利深知,要实现“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追求,“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固然是基础,服务保障更是要走在前列,要让吉利令人信赖的服务成为用户相中吉利车型的重要砝码。由此,围绕着让用户满意这个最高准则,吉利从2007年开始在服务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动作,如信息化建设、增加和优化服务网点、全国范围内增加备件库的布点、大规模岗位培训等,2009年中铺开的标准化流动服务站、标准化道路救援车、呼叫中心由四星提升到最高级别五星的升级等,让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更加生动,更加真切。

据了解,人员、工具、常用配件配备齐全的标准化流动服务站和道路救援车具有强大的服务功能,移动服务站可以深入到偏远地区,为用户送去吉利纯正的服务,而道路救援车还配备了药箱、饮用水、面包和牛奶等,这些必将让处于困境中的人感到无比的温暖。

  正是吉利对服务的清醒认识和倾心投入,近年来,吉利在客户满意度的提升速度上都是行业内最快的,吉利今年还先后荣获“中国最佳服务管理奖”和“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等重量级奖项。吉利坦言,服务领域的转型是吉利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就是服务领先,吉利将为用户享受到一流水平的服务而更加努力,同时服务一流也是吉利成为世界级著名汽车企业的内在自我要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