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二手豪车火爆 单店1年卖出百辆宝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08:17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蒋敏华

  市场不规范、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一直是困扰二手车发展的最大问题。不过最近几年随着4S店纷纷涌入二手车市场,二手车消费环境得到了很大改观。在汽车消费火爆的杭州,二手豪华车市场迅速扩容,宝马授权经销商骏宝行4S店一年的二手宝马销量达到了100辆。

  “作为豪车中的一线品牌,宝马奔驰奥迪竞争激烈,战场从新车扩展到了二手车。”骏宝行二手车经理沈亚勇告诉记者,早在2006年9月骏宝行就推出了二手车业务,成为杭州首家销售二手宝马的经销商。

  沈亚勇认为,由4S店经营二手车,最大优势就是解决了消费者的信任度问题。目前骏宝行二手车的来源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置换新车的宝马客户;二是4S店的试驾车。对收购来的二手宝马,骏宝行必须对其进行一系列严格筛选后,才能进入“BMW尊选二手车”的行列。这些筛选条件包括: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宝马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宝马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也就是说,骏宝行销售的二手车经过一系列检测和整修,其性能与新车相近。

  消费者买得放心了,那么出售二手宝马的客户,又会得到什么实惠呢?沈亚勇向记者介绍,为了鼓励二手车发展,宝马总部于今年推出了“以旧换新,乐趣加速”——凡宝马老客户以旧宝马置换新宝马,最高可获得6万元(5万元现金加1万元抵扣券)补助。一辆市场评估价为30万元的二手宝马,骏宝行的收购价可达到33万元(3万元为宝马总部补贴)。如果相关手续齐全,客户当天就可以拿到车款。

  目前骏宝行BMW尊选二手车货源丰富,欢迎拨打抢购热线:0571-28028000。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