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印巴引领 2010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大幅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30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丰业银行经济部(Scotia Economics)12月29日发布的最新工业预测数据,随着信贷门槛的降低,世界经济日渐回暖以及全球GDP增长恢复至3%,2010年全球汽车销量将迅猛增长,这将为2011年汽车销量刷新记录打好基础。

2009年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它将和印度 、巴西一起引领汽车市场。而美国市场也会有两位数的增长。

  丰业银行经济部高级经济学家卡洛斯·戈梅斯(Carlos Gomes)说:“在大量同步财政政策的不断刺激下,全球经济开始复苏,全球汽车销量将持续增长。实际上,我们曾认为各主要市场的汽车贷款在2009年第一财季位于谷底。而随着全球信贷市场的回暖和利率的下跌,汽车贷款将会不断增加。”他还指出,美国汽车购买量将会受上涨的工资,被长期压抑的需求以及低价的作用而不断增长。(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