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运钞车抛锚当街转移现金 特警维持秩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1日08:4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李贞桦

  昨天下午3点45分左右,一辆运钞车在南浦大桥主桥面上发生抛锚,为了等待另外一辆运钞车前来交接现金,牵引车辆无法立即将事故车辆拖离,桥面交通一度受到影响。

  据目击者介绍,这辆上海牌号的运钞车当时就停在南浦大桥浦东向浦西的主桥面上,占据了一根通道,持枪特警和交警赶赴现场疏导交通,保安人员也守住运钞车的大门,运钞车前引擎盖已被打开。

  记者了解到,由于这辆车在驶过南浦大桥主桥面时出现故障,发生了抛锚,一辆牵引车很快赶到桥面上待命。但由于抛锚车辆不是普通机动车,运钞车内载有大量现金,按照相应的操作程序,运钞车上的大额现金必须先由另外一辆运钞车运走之后,抛锚运钞车才能被牵引走。

  “我们在等他们来空的运钞车把里面的钱全部转移掉,我们就可以实施牵引了。”大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记者这样说道。而在此过程中,南浦大桥上的交通一度发生拥堵。

  到了下午4点15分左右,另外一辆运钞车赶到了现场,将现钞顺利转移,牵引车开始将抛锚车辆牵引走。4点30分左右,南浦大桥浦东向浦西受堵的交通逐渐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