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京救护车被困14小时 暂时安置延庆医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4日07: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凌晨2时,一辆闪着警灯的急救车顶着风雪向北京开来,车上一共7人,其中一名心脏病发作的病人正躺在担架上。面对康庄地区的拥堵车流,急救车也无能为力,只得原地停留等候,这一等就是14个小时。

  病人家属告诉记者,病人是从张家口宣化第二附属医院赴京治疗的,病人前一天晚上6时许心脏病发作,在医院的安排下,一辆急救车载着病人和家属向北京赶来,原本预计凌晨3时就可以到北京市区,结果直接被堵在了八达岭高速康庄段。

  昨天早晨8时,急救车上为病人准备的药已经输完,病人家属无奈拨打了122报警电话,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希望能有车将病人送往北京。附近的延庆医院得知情况后,调拨了一辆急救车赶往康庄,这辆急救车下午4时终于停在了拥堵车流的附近。医护人员在家属的帮助下将病人直接用担架抬出了高速路,换车暂时送至延庆医院。

  延庆医院虽然也无法为病人治疗,但暂时安置了病人,同时另一辆120急救车则向延庆医院赶去,准备将病人接到北医三院。截至记者发稿,赶往延庆医院的急救车仍然被堵在路上。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