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目标锁定80万辆 比亚迪要抢攻2010年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4日07:5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欣男

  推五款重磅新车实现100%增长

  昨日记者获悉,2010年,比亚迪计划再推出L3、I6、G6、S6、M6等5款全新重磅车型,力争实现80万辆的产销计划,再次实现100%的跨越增长。据悉,去年,比亚迪实现了40万辆销售目标,为抢攻2010年,比亚迪销售目标直指80万辆。

  从年产销5万辆,到突破40万辆,比亚迪已经连续5年实现100%跨越增长。对于2010年的计划,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在宏观经济持续回暖的前提下,通过2009年完善充分的产业准备以及强有力的市场开拓,比亚迪对2010年的汽车市场充满信心,因此制定了80万辆的产销计划。

  5款新车冲击高端市场

  2010年,比亚迪将密集投放10万到20万元之间的新产品,这一区间为合资品牌的传统地盘。比亚迪以此吹响了向合资品牌进攻的集结号。据比亚迪人士透露,此举是有意避开主品牌密集且竞争激烈,但利润和市场都有限的8万元以下区间,希望杀入合资品牌的传统范围,展开对合资品牌的战略反攻。

  由此,比亚迪2010年新车计划也随之浮出水面。据比亚迪公布的数据显示,L3、I6、G6、S6、M6等5款新车,将确保17万辆的销售目标,进一步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新车支持。其中,M6作为比亚迪首款高端全尺寸MPV,将在全网销售;L3已经登上最新一批国家新车目录,将是比亚迪又一款高端中级车;全新的G6、S6、I6等高端产品也将在2010年揭开神秘面纱。

  2010年确定为品质年

  比亚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公司确定为品质年,将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运营品质和人的品质为核心目标,力争与所有合作伙伴实现最大化共赢。在产品品质领域,已经制定“品质进化三部曲”,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使产品品质达到全球领先。

  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比亚迪计划全面推进产业布局和产能提升,进一步开拓并占领高端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奉献更有价值、更有品质的汽车产品。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