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嘉年华仍零利率 大连福特“贷”动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5日13:45

  近期炒得火热的1.6升购置税政策令许多消费者措手不及,纷纷都打算搭上减半政策的末班车。这样导致许多热销的1.6升车型严重缺货,有些还要预订到2010年的3月份。笔者从长安福特大连经销商裕祥福特处获悉,新嘉年华“0”利率的贷款活动将延续到2010年的2月28日,以1.5L新嘉年华为例,日还款仅需45元,这对日益上涨的物价相比还算比较实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详询。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相信这对于青年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新嘉年华的方向盘为三幅设计,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便于驾车时的操作。中控台的设计更是让人感到这是一款十分前卫的车型。

  从整体上看,新嘉年华已经丝毫没有老款的痕迹,其运动路线让它带有时尚气息,设计上的张扬,使得嘉年华动感十足,可以说现阶段车辆的各项流行元素在新嘉年华上都能够找到,高挑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相信这无论对于女性消费者还是男性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内饰方面,别具一格的是,中控台采用了独特的手机面板造型,十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排列。

  动感设计同时应用于内饰,时尚、充满高科技和未来感;中控台的设计酷似高级手机,让伴随电子产品成长的年轻消费者倍感熟悉和方便使用;人机交互系统(HMI)配以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所有主要操作都在驾驶员可触及的范围之内;车内具有实用、丰富的存贮空间,前排乘客座下设计了实用的存贮盒;AUX端口可外接MP3音频输入;豪华型及运动型上的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天窗为乘客带来了舒适;而精致做工在新嘉年华内的各个角落都得以体现。(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