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东昌响应政府号召启动“碳减排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6日08: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日前,由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办、《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上海东昌企业集团主办的“世博年,碳减排,与您相约2010”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在沪正式启动。上海东昌企业集团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全国汽车服务业首个也是迄今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并被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办评定为“模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东昌以“企业公民”身份,积极参与世博会的组织,积极响应政府的碳减排承诺。

  据主办方介绍,这项贯穿2010年的主题活动,将征集2010名公民的签名承诺,2010年个人碳排放在上一年基础上减少10%。到2020年,在提高生活质量前提下,个人碳排放比2005年减少50%。上海东昌企业集团还联合广和生活、英智软件开发了“我的碳排放”计算器,列出并计算个人衣食住行、特别是开车等“行”的方面的日常生活碳排量化指标,让签名承诺的公民提出个人“碳减排计划”与“金点子”。另外,活动主办方还将在人民论坛网、东方网、新民网等主流网站与东昌集团门户网站(www.96800.com)、中国汽车知识服务网站开辟主题论坛,交流个人减排计划与金点子,并将组织网上、网下种2010亩果树等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