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公路疯狂飙车被捕 科尔或被终身禁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6日10: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社伦敦1月4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队后卫阿什利·科尔超速驾驶案于4日开庭审理,这位英格兰队队员或将面临终身禁驾。

  科尔2009年11月17日驾驶他的黑色兰博基尼在金斯顿附近的高速公路行驶时严重超速,竟开出了104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而这条公路的限速为50英里/每小时。

  据称当时科尔被拦下、并告知测速摄像机检测出他超速时,科尔大为恼火,他说:“你能让那些总是在追着我的白痴别再追了么?”

  科尔并没有出席听证会,他的律师辩护称科尔认为当时的时速只有80英里/每小时,而测速仪器可能出错了。陪审团主席洛马克斯表示,她和她的同事已经确定测速仪器没有出现故障,科尔当时的确已经超速。

  法庭的最终判决结果将在1月29日公布,而据洛马克斯称,科尔有可能面临终身禁驾。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