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春运期间动车组Z字头列车车票预售期为10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北京西站获悉,春运节前,北京西站以及各大火车站、北京地区各火车票代售点火车票预售期将实行新方案,动车组、“Z”字头列车等车票的预售期改为10天。

  自1月25日起至2月12日止,动车组(含京津城际、S2线)列车、“Z”字头列车、临客列车车票预售期为10天;其余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T97/8次赴港直通列车预售期保持为20天不变。

此前,动车组车票的预售期为20天。

  据介绍,从现在开始到16日,动车组(含S2线)与“Z”字头列车、临客列车只发售1月24日(含24日)前的预售车票,1月16日开始发售1月25日的车票,同时预售期改为10天。

  其余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1月15日至21日只发售到1月24日的车票,1月21日开始发售1月25日的车票,同时预售期改为5天。(记者易靖)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