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惕不法分子以“汽车下乡”名义实施诈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7: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福州1月6日专电 针对辖区出现不法分子以“汽车下乡”追加补贴名义实施诈骗案件,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日前发出预警信息,提醒公众警惕该类犯罪活动。

  三明警方介绍,2009年12月底,三明永安市曹远镇村民魏某接到自称是“国家财政部”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魏某购买的“红塔”货车已享受政府补贴10%,现在国家将追加5%的补贴,请在18时前办好银行卡,便于将追加的补贴款转到银行卡上。

  魏某不久前确实购买了一部“红塔”货车,享受到政府10%补贴,因此他深信不疑,就借了朋友陈某的银行卡插入自动柜员机,并按对方要求将卡号、密码等信息告知对方。其后,该账户内的现金近5万元被不法分子转账。

  三明警方提醒,国家并没有“汽车下乡”追加补贴政策,诈骗分子是在利用追加补贴、退税等为理由实施诈骗。公众在购车时应了解国家减税政策,不要轻易相信有关退税或追加补贴类的谎言,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