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联袂全球要卖540万辆 比09年高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7:5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表示,将通过推出新车以及进军新兴市场销售出540万辆汽车,这一数字比去年高出16%。据了解,现代汽车的目标是比去年增加12%达346万辆,起亚汽车的目标则是比去年增加26%,达194万辆。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去年在购买旧车时,因政府的减免税等扩大内需政策以及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强势兴起而销售出了463万辆,比2008年增加了10%。在世界十大汽车企业中,去年销售额增长的除了现代起亚之外就只有德国的大众了。

  今年的销售目标更加积极,是因为现代起亚认为去年大幅下降的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的市场需要会恢复,同时中国、印度、中南美等新兴市场的强势会继续。

  去年年末,起亚汽车的美国乔治亚工厂开始运营,人们对这些海外生产基地也抱有很大期待。现代汽车预定今年在韩国生产170万辆,国外生产176万辆,在海外工厂的生产量比在韩国的生产量还要多。

  但也有观测认为,要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也不是那么容易。因为韩元升值将影响价格竞争力,预计去年业绩不好的美国通用福特和日本丰田等竞争企业将会反击。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