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吴雪松任哈飞董事长 康平升任党委书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8:4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海燕 

  记者最新获悉,新长安汽车集团驻哈飞工作组组长吴雪松已经就任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哈飞工作组另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就任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原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康平升任哈飞汽车党委书记,原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毅和原哈飞汽车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国春调往重庆长安汽车任职。

  原中航系高层透露,相关人员职务任命是1月5日宣布的,新长安汽车集团未就此次职务变动做出解释,杜毅和李国春前往重庆长安汽车所任何职暂不清楚,哈飞汽车集团其他人员未受此次人事变动影响,康平不久还将担任哈飞汽车副董事长职务。

  此前,徐留平曾先后在昌河哈飞提出“六个相对稳定”:领导班子成员相对稳定、中层干部相对稳定、员工相对稳定、收入相对稳定、供应商体系相对稳定、品牌渠道相对稳定。

  也就在一个月前,有媒体曾专访上任仅40几天的哈飞汽车企业掌门人杜毅,他曾信誓旦旦表示要对哈飞汽车进行一次彻底的改革,此次职务变动令人颇感意外。

  据了解,原本在重庆长安汽车分管海外业务的长安汽车股份副总经理吴雪松此前已经进入新长安汽车集团领导团队,此次吴雪松就职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一职,标志着以徐留平为代表的新长安集团完成对中航旗下哈飞汽车的全面掌控。

  哈飞的传统优势一直在微车领域,此前长安希望能够借助哈飞的微面生产线生产长安之星系列车型,这是长安微车体系的最核心产品,但哈飞今年销售实现历史新高,微面产品表现良好,如果要让出产能长安之星将是场博弈,此次职务变动,意味着重庆长安的胜利。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