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公务车车险新政 实报实销改定额支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鹏

    今年,本市公务车统一保险险种,并开始实行经费定额支付。6日,市财政局公布了《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经费管理办法》,新办法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并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节约资金的效果。

  据了解,新办法自2010年1月1日起实施,原有关办法同时废止。对比新旧办法,一大变化就是在车险支付方面,本市公务车的车险由原来的财政实报实销,改为了定额支付。这一新举措将可以解决部分行政事业单位花钱大手大脚的问题,更好地节约资金。按照新办法,今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实行统一保险险种。其中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赔偿限额10万元)、全车盗抢险(免赔率按20%计算)等。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