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斥资4000万在深圳兴建儿童福利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1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从新成立的深圳坪山新区慈善会了解到,比亚迪斥资4000万元兴建儿童福利院,签字仪式已于09年12月29日在深圳坪山完成。这是继比亚迪在08年汶川地震捐款1586万后,回报社会的又一重大善举,中国汽车企业优秀企业公民形象深入人心。

  出资4000万,创中国汽车企业最大捐款

  据了解,早在2007年1月,比亚迪正式决定创办比亚迪儿童福利院,并在深圳地区进行调研。在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比亚迪儿童福利院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07年7月27日,龙岗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区政府对比亚迪公司“贡献社会、关爱儿童”的福利事业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同意比亚迪儿童福利院建设规模、建设标准、经费管理、服务范围和管理模式等申请,在选址用地等关键问题上给予重要批复,儿童福利院最终落址深圳坪山。

  按计划,比亚迪公司负责福利院的整个工程建设,项目计划在2010年9月举行奠基开工。比亚迪儿童福利院占地16016.35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40%以上。工程计划采用分期捐资的方式进行,首期按200个床位的规模进行建设,总规模投资4000万元。

  争当优秀公民,比亚迪坚决履行社会责任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技术性企业,比亚迪不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争做优秀企业公民。在过去的几年里,比亚迪积极参与地方教育发展、抗击非典、东南亚海啸捐赠、南方洪灾赈灾和汶川地震救灾等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特别是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比亚迪在第一时间紧急捐助1000万元现金,并从新车上拆下1000只千斤顶,随后包括公司总裁王传福150万捐款在内,比亚迪共为灾区募集1586万元现金;而比亚迪深圳亚迪学校接收多名来自灾区的儿童入读,并向灾区人民优先提供培训和就业的机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供应商和中国汽车制造企业,比亚迪深知:企业在不断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努力回报社会的同时,更应该为人类提供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方案和低碳经济产品,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比亚迪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中国消费者的广泛爱戴。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度,比亚迪汽车完成44.8万辆销售目标,实现连续5年100%以上跨越增长。

  据比亚迪负责人透露,“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是比亚迪儿童福利院的宗旨;“爱人如已,服务社会”,是比亚迪儿童福利院的追求。比亚迪相信诚心和爱心可以为不幸的儿童改变世界的色彩,可以让社会充溢更多的温情。比亚迪呼吁更多的企业关注儿童成长,支持儿童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