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汽车斥资近6亿元建3万辆MPV项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11:31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周侃

  7月14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资金投资3万辆轻型客货车项目的议案》,拟用5.92亿元自有资金在合肥市包河工业区投资3万辆轻型客货车(大型MPV)项目。此外,江淮汽车还将以自有资金与越南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投资合作进出口公司、俊业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越南成立合资公司。

  据了解,江淮汽车在合肥建设的MPV项目属于新建工程,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及相关设备(含土地和厂房)。所生产的产品为江淮汽车联合国外设计机构、自主开发、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轻型客货车。经初步预算,项目达产后可以实现年销售收入35.8亿元、年利润总额4.5亿元,投资回收期仍为五年半。

  此外,江淮汽车在越南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主要经营江淮轻卡、轻型工程自卸车产品和配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之后根据发展逐步拓展到江淮其他产品。分析人士指出,江淮汽车此举是为了提前布局海外市场,在危机中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