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客车司机边发短信吵架边开车 吓得乘客报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07:0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司机边发短信吵架边开车

  客车摇摇晃晃吓得乘客报警交警将其拦截

  时报1月7日讯 (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王杰鹏 孙继伟) 济青高速上,一辆由青岛驶往济南的客车驾驶员一边编发手机短信,一边开车,客车摇摇晃晃地行驶。

驾驶员的这一举动吓坏了车上的乘客,无奈之下车上乘客只好求助于高速交警,拦截客车。

  今天9时许,济青高速潍坊大队接到陈女士报警电话,称她乘坐的青岛驶往济南的大客车上,驾驶员一边编发手机信息一边开车,车子摇摇晃晃,十分危险。执勤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安排警力拦截,5分钟后终于将该客车引导至潍坊服务区。驾驶员张某一开始并没有承认自己危险驾驶的行为,但是在乘客指证下,张某最终还是说出了实情。

  原来,张某今天和妻子闹了别扭,于是路上便拿起手机给妻子发短信。谁知短信中夫妻二人越吵越凶,驾驶员张某无心驾驶,甚至连手中的方向盘也握不住了,车辆摇摇晃晃地行驶在高速上。

  最后在民警耐心教育下,驾驶员张某充分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害性,经过一番休息,司机驾驶大客车重新驶上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