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月底 车子、房子、家电、年货一站搞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08: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月30日,由四川省经委、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四川新春购物节”将在成都后子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购物节重要组成部分,本报独家承办的“2010四川新春购物节车展”也将同步盛大登场。

作为岁末的压轴大戏,此次车展依托购物节的强大人气,将吸引来自四川各地的实力消费群体汇聚蓉城抢购。在本次车展上,除了当下市场最主流的家轿都将悉数亮相外,同时针对消费者“提现车难”的问题,组委会已偕同各大品牌车商从厂家紧急调货,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力争在春节之前开上心仪的靓车。

  全省联动人气爆棚

  “四川新春购物节”是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商品交易会,深受广大市民的好评。仅上届购物节成交额就高达近10亿元,采购单位达到4万余个,人流量达220万人次。本届“四川新春购车节”是拉动内需的一次重要展会,特别融入了时下最热门的商品元素——房、车、家电、时尚生活秀等,为这次展会消费力的提升做好了强有力的铺垫。

  作为“第十四届四川新春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新春车展恰逢传统节前购车高峰,各种优惠措施降价幅度惊人,经销商手中的库存车将成为降价主力,各方因素将把车价压到最低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据组委会透露,在本届新春购物节期间,省内各地二级城市商务局,将专门组织看车、看房、买年货人员到现场团购,届时,其现场必将是摩肩接踵、热闹非凡。

  房车联展一站搞定

  本届购物节相关负责人李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本次在后子门体育中心同时举办的展会都是目前最为热门的焦点行业,包括汽车、房产、家电、时尚生活秀等。各种展会相互交汇,形成一个丰富多彩的新春购物嘉年华。其中,车房联动、国美电器入驻将是“第十四届四川新春购物节”的最大亮点。

  有车有房,一直是大多数人的美好愿望。此次新春车展将把房车资源整合起来,推出各种优惠套餐,让你在节前把房、车一起搬回家。与此同时,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本报即日起将开通特价团购热线,你只需报出自己想买的车型和价位区间,参加华西特价购车团,届时不仅可以获得展场特价车型的优惠,还可以享受到经销商新年特别优惠。除此之外,华西汽车团购俱乐部还将组织试乘试驾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体验式的购车服务。 记者黄明君

  ■相关链接

  新春购物节

  “第十四届新春购物节”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分为海外企业、中国名牌、时尚生活(汽车、房产、家电等)、名烟名酒名茶、粮油调味品、地方土特产、肉制品、休闲食品、特色农产品等九大主题展区,预计有来自全国30余个省市的20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无论规模、档次、影响都将上一个新的台阶。值得关注的是,泰国、越南、新加坡、韩国、巴基斯坦等国的企业也将加盟购物节,积极拓展西部市场。截至昨日,已有近100家海外企业踊跃参展,大部分都是首次来蓉,届时市民不出国门就能购到国外特色商品。据了解,展会期间还将开展项目签约、海外产品推介、团购直通车、市州采购周、新春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